_Q

I promise you,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


不是矫情,是复联预告片真的有点扎心……
雷神三上映锤基圈一片欢腾,诸神皇婚,Loki洗白,锤基一夜之间霸屏,各路太太纷纷回坑,粮多到撑,车开到飞。HE小甜饼满足到不行
然后复联三预告出来了,一记大大的耳光。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滋味,感觉之前的那些都像幻影,像是回光返照的欢愉,或是昙花一现的艳丽。
如果没有见过光明,又怎会觉得黑暗难以忍受。他们好不容易熬过了误会和别扭,熬过了战争和死亡,他们将是阿斯加德的新王,他们将会带领人民再次于九界鼎立他们将会永远相互扶持陪伴直到化作星辰,然而……








最繁华处最凄凉,形容这两个阿斯加德的王子真是恰到好处。








Loki是个令人头疼的反派,可他的自我介绍总是“I'm Loki,of Asgard.”然而现在阿斯加德除了Thor和Loki还有谁知道呢?奥丁说有人民的地方就是家园,那么面对尸横遍野的阿萨人,这一双神兄弟该如何自处?而如果连Loki也无法再继续陪伴他所追随爱慕又嫉妒的哥哥,那Thor这个孤王该如何面对这个与他再没有任何联系的世界……








对不起可能是人老了,我真的吃不起刀了。以前觉得绝望的,挣扎的,求而不得的bad ending有一种扭曲的美,带着把美好撕碎了给人看的怪异快感。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只希望他们能好好的活下去,安安稳稳的在一起。毕竟岁月静好,求而得之才是大多数人真正所认可和追寻的。
阿斯加德是个神话,可我却希望你们能活的像童话。

好了,大家晚安吧

图源见水印

评论(6)

热度(161)